分享 Share this:

石岐烤鸽以其鲜嫩,香脆的肉而闻名。 将21至28天的幼鸽加盐后,将其在烤箱中烘烤。 烤鸽肉质柔嫩,皮脆,中间夹汤。 汤是新鲜的,味道不油腻,但清澈纯正。 鸽子既不太热也不太冷,适合任何人。 鸽子肉对肝脏和肾脏有好处,尤其对青春期男孩特别有益。 您可以剥去石岐烤鸽的皮肤,在皮肤上咬一口,一口汤,然后享用它的肉。 它为皮,汤鲜和肉嫩提供完美的味道。

仁蛋糕是中山特产中最著名的。 其杏仁香脆可口,在美食家中非常受欢迎。 杏仁蛋糕是由伊维鲁面包店在20世纪初创建的。 1920年代至1930年代是杏仁蛋糕的黄金时期,它被销往美国和东南亚。 1931年,杏仁蛋糕的创始人去世,伊维鲁停业。 杏仁饼逐渐成为中山市最有名的特产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